IOH

IOH 陳逸夫 1090629

  

系歌吉他2系歌歌詞下載 new

 歡迎來聽聽我們的系歌 按

 (感謝生技系104級畢業生暖心製作提供)

   詞:李明陽         曲:歐陽宇彥         

高醫大生技系以及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共同為高中生們設計「108課綱 核心素養」課程。課程結束後將發予高醫推廣課程證書,為您的學習歷程增添亮點!!

生物醫學實驗班- 3D列印與生技醫藥 (12/15前報名可享7折早鳥優惠價)

運用新興3D列印創新科技並結合跨領域的生物醫學知識,藉著STEAM素養的實踐,培養主動學習與應用知識的能力。

日期

時間

課程主題

授課教師

1/23()

09:00-12:00

3D列印在生技醫藥上的應用

劉旺達

13:10-17:00

1/30()

09:00-12:00

觀察原核生物細菌結構特徵

李瑞年

13:10-17:00

螢光魚在生技醫藥上的應用(II)

劉旺達

上課日期:110.1.23() 110.1.30() (2)

課程費用:25,500(已含午餐與材料費)

報名表下載:https://reurl.cc/EzDyYR

招收名額:30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01/15()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

(簡易步驟說明:註冊新帳號登入後選擇「非學分班」選擇欲報名之課程「生物醫學實驗班- 3D列印與生技醫藥」或「徜徉在台灣醫療技術之美好」)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收)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洽詢電話:07- 3121101分機2270 高雄醫學大學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文章瀏覽點擊數
114595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