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

IOH 陳逸夫 1090629

  

系歌吉他2系歌歌詞下載 new

 歡迎來聽聽我們的系歌 按

 (感謝生技系104級畢業生暖心製作提供)

   詞:李明陽         曲:歐陽宇彥         

2016南區11校生命科學三分鐘生科論文預賽

主旨:

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中興大學生命科學院、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慈濟大學生命科學院為推廣生物科學與科技研究、培養生科人員跨領域溝通的能力,於2015年聯合舉辦生科院3分鐘生科論文口說競賽。2016年將以臺大、興大、成大、慈大為北中南東四區的種子學校,擴大到全國性大學的比賽,以激勵學生切磋成長。

參賽資格

  1. 南區生命科學相關系所在校大學部學生、碩、博士班研究生。
  2. 南區生命科學相關系所主聘教師聘僱仍在職之專、兼任助理及博士後研究員。
  3. 符合以上資格且具個人學術成果者。
  4. 上屆活動得獎者不得再參加                                                                         

比賽規則:

  1. 參賽順序由主辦單位抽號決定。
  2. 從踏入比賽指定框內,即開始計時,僅有三分鐘,超過者一律以失格論。
  3. 僅可口頭報告,不得以其他表現形式呈現,亦不得展示任何器材輔具。
  4. 僅可顯示單張靜態投影片(不得以其他任何視覺形式及音效 輔助表現)。
  5. 中文為指定語言。
  6. 比序同分時由評審議決,依評審宣布之結果為最終決定。

評分標準

       評審將由數名非生命科學背景的社會人士與學者組成,依據標準如下:

  1. 主題適當傳達
  2. 口條清晰與台風穩健
  3. 論文發展可能性與完成性
  4. 是否引發聽眾興趣

獎勵辦法

  1. 南區預賽獎金:
    第一名獎金8,000元整第二名獎金6,000元整第三名獎金5,000元整優選三名各獎金3,000元整
  2. 全國決賽獎金:
    第一名獎金15,000元整第二名獎金12,000元整第三名獎金10,000元整優選三名各獎金8,000元整網路票選人氣王一名獎金5,000元整

報名方式     

  1. 至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搜尋2016南區11校生命科學三分鐘生科論文預賽或至生命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stilse)點選南區預賽報名連結。
  2. 並於105年5月2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回寄報名表電子檔(BeClass線上報系統下載)至連絡信箱: lck810808@gmail,com (主旨請註明南區預賽報名表)

比賽日期:

  1. 初賽: 5月14日(六) AM 08:30~11:00 成功大學生命科學館1樓舉行。
  2. 決賽: 5月21日(六) PM 01:00~05:00台灣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舉行。

聯絡人員南區承辦人員廖期楷,email:lck810808@gmail.com

                  南區負責人王浩文老師,emailhvwang@mail.ncku.edu.tw

南區預賽海報

文章瀏覽點擊數
114867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