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等教育系列講座

大學老師難為!

不但要關心學生學習與生活,還要輔導學生的人際與感情問題....

面對E世代學生獲取資訊的流通程度快速,情感的多元性也更複雜,

同時展現自己的情感也比老師們年輕時更勇敢。

身為大學老師,您準備好了嗎?

對學生情感問題的關心程度要如何拿捏,才不會讓學生覺得「管太多!」?

如何在尊重學生個人的選擇與隱私,與履行通報之責任與義務之間劃清界線?

老師如何給學生「意見」?會不會變成「干涉」或「介入」?

聽聽專家怎麼說?

一、講    師: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郭洪國雄助理教授

二、講    題:情愛關係中的美麗與哀愁-大學生情感問題輔導

三、活動時間:103515日(星期四)中午1200~1400

四、活動地點:濟世大樓 9CS915會議室

五、活動對象:全體教職員生

六、報名員額:50

七、報名網址:請點選報名

備註:

  1. 本場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點數「自我成長(輔導知能)」1點。

全程參與並完成「簽到/簽退」始得計點;嚴禁代刷及補簽,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 敬備午餐(50份),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午餐;

若因故取消報名者,敬請e-mailshaochin@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聯絡人:魏小姐 07-31211012204873

                shaochin@kmu.edu.tw

文章瀏覽點擊數
114591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