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海系列計畫」,歡迎踴躍提出申請

高醫國際通106008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6年1月11日

主旨:「106學海系列計畫」,歡迎踴躍提出申請。詳見國際事務處公告

說明:
一、學海系列計畫依目的不同,分成「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學海築夢」、「新南向學海築夢」等四種補助類型。

二、「學海築夢」各子計畫、「新南向學海築夢」各計畫須檢附國外實習機構同意見送學校選送學生赴該機構實習同意書或合作契約書影本。

三、有意提出申請者,請至國際事務處官網學海系列計畫專區(https://goo.gl/g9NBZe)下載備妥所需文件(紙本乙式三份及電子檔),請於各學院系所規定之期限內繳交給各學院系所。

四、經各學院系所審核後,由各學院於中華民國106年2月20日中午十二時之前繳交至國際事務處。未透過學院推薦、或資料不全或逾期未繳者,恕不收件。

五、其他本計畫相關細節與規定,煩請參閱國際處學海系列計畫專區教育部官網

文章瀏覽點擊數
1148850
Go to top